不要毛豆

最近忙毕设(诈尸型更新(特别喜欢搞小动物设定
最近回坑es多来点零薰纯日和粮!呜呜

夏日,梦


迟到的米诞!!

热昏头的产物

各种注意xx

不像米诞的米诞xxx


今天是什么日子?

阿尔抬头看了看天,碧蓝得刺眼,没有云,也没有太阳,但就是热得让人心烦。

讨厌的汗液从额前浸出,沿着耳侧流到脖颈上,刘海湿湿地粘在额前,黏腻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。

他可没有在最热的天跑出来露天喝下午茶的爱好。

坐在自己对面的人也没好到哪里去,白衬衫的衣领敞开,扣子也难得的解了两颗,袖子挽到了小臂但似乎还嫌不够凉快。端正地坐在藤椅上,翻看一本似乎很难懂的书,肉眼可见的汗珠从发梢滴到书上,留下深色的水痕。

阿尔望着那人似乎晒不黑的皮肤和衣领下露出的锁骨,觉得嗓子有些干。思绪在热浪中翻搅着,像是被融进空气黏腻了起来。

他突然感觉被什么拉扯着,把他的思绪一同拉了回来,便转身向那力道的方向看去。坐在对面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自己身旁来了,蹲着身子拉住自己的衣角。

“亚瑟?”

趁着自己走神时跑来的吧?恶作剧吗?

但是并没有像阿尔想的那样。

亚瑟只是微仰起头,在他耳边低声轻语着。

“       。”

夏日的蝉鸣。

又响又长,听得人心中愈发烦躁起来。阿尔抹了把额前的汗珠,顺便抓抓已经湿透的额发。

他看着那人说完便跑回了自己的位置,又拿起书明显心不在焉地读着,像是做了什么错事被发现的孩子一样。

其实刚刚阿尔没听清亚瑟说的话,只看到他的嘴巴动了动,吐出几个模糊的音节,几乎全被夏日的热流覆盖。

“嗯?你刚刚说了什么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那人红着脸别过头了。

“诶——说嘛。”

“都说没有啦!!”

棱角已经模糊的方糖落进咖啡里,随着人有些不经心地搅拌,一下就融掉了。

亚瑟拿起身前的茶杯抿了一口,精致小巧的花纹让他甚是喜欢。手指摩挲着书本凹凸不平的封面,视线全在那个一个劲往咖啡里加糖的人身上,脱口说了句笨蛋。

阿尔的瞳色比天空更深些,像深邃的大海但本人看似却又没有那般的深沉。

在自己眼里他永远都还是个孩子,其实已经长那么大了啊。

又是一阵蝉鸣,却比刚才更加吵闹了。

阿尔摘下眼镜揉着流进汗的眼睛,再睁开眼时,圆桌和人都已经不在了。手上的咖啡杯也变成了一只高脚杯,他晃晃里面的液体,有些茫然地看向四周,打扮华丽的客人们正举着香槟谈笑着。

室内冷气开得很低,思绪刚在盛夏里的他还没缓得过来。

是梦吗?

[happy birthday,Africa.]

蓝色的横幅又大又显目,挂在室内最中间的位置,让阿尔一下就明白了自己现在的情况。

正在自己的生日聚会中。

阿尔把高脚杯放回原处,橙黄色的液体一点没少。

他和一些朋友打了招呼,往阳台的地方走去,意外地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,似乎也是受不了室内的吵杂出来的。

即使还是盛夏,室外也意外地凉快,空气没有白日里的闷热。

阿尔走到他身边把双手交叉搭在栏杆上,对人笑了笑。

“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

亚瑟听闻抬起头,今晚几乎没有什么云,大概是里城市比较远,漆黑的夜空挂着明明暗暗许多星星,有些还有隐约闪着光。

很漂亮的星空,但是——

“今晚可没有月亮。”

亚瑟顿了顿,嘴角带着笑意。

“而且感觉很不像你会说的话。”

“小菊教我的啦。”

亚瑟一只手撑着脑袋,另一只手手指勾着空的高脚杯玩弄着,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缘故,脸颊带着点粉色,半垂着眼睛,懒散的眼神望着他。

“那么,是什么意思呢?”

阿尔有些慌乱,视线躲躲闪闪最终还是回到了亚瑟身上。

“……字面意思啦。”

阿尔笑笑,像是想起什么,他猛的抱住了亚瑟,吓得人差点甩掉了手里的高脚杯。

“干,干什么啦!”

“呐,亚瑟。”

他把头靠近怀里的人,鼻尖差点碰到一起,亚瑟有些慌乱地微微侧了脸。

“那天下午你想对我说的是什么?”

“……什么下午?”

“诶?就是这样……”

阿尔努力回忆着那时的情景,学着亚瑟的唇形。

似乎又听到了蝉鸣的声音,盛夏还没结束呢。

[好きです。]

—END

“月色真美”也有“我喜欢你”的意思www

其实阿尔早就知道那时亚瑟说什么了www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