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毛豆

最近忙毕设(诈尸型更新(特别喜欢搞小动物设定
最近回坑es多来点零薰纯日和粮!呜呜

【伽小】战争后

*真ooc注意
*全程不出现什么名字……

“战争结束了。”

少年自言自语地开口,他抬头看着天空,没有什么云朵只是纯净湛蓝的天空。

冰棍不知到什么时候已经吃完了,小心把棍子叼在嘴里,盘起腿不正经地坐着。

这就是和平吗?他感受着这有些不真实的生活,飞鸟扑腾翅膀的声音,微风穿过树叶间隙的声音,夹杂着令人不愉悦的人类的吵闹声。极力拉扯着嗓子发出粗俗不堪的话语,与这周围的一切都格格不入,像是杂音般混杂在一首本该美妙的曲子中。

人类争吵着,互相厮打着,粗重的呼吸吐出浑浊的气体,在空气中飘散,蔓延开来,遮盖住泥土的气息。

——有点恶心。

和平是英雄们用生命换来的,而没有力量的人类只是在贪婪地享受着这份和平。或许在想起来时还会再带着感激之心,一转眼便又会去考虑自己的事情。反正人类也就是这么自私的存在吧。

小心这么想着,直到视线突然被一大块阴影盖起来,“在想什么?”温和的声线已经表明了来人,他有些不满地移开那双手,仰头看到那人正冲自己笑着。

他从自己身后绕过来,坐在长椅的一端。

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想啊——”少年顿了顿,深呼吸后吐了一大口气,看着那人疑惑的表情难得的带了半点认真,“为了这样的人类真的值得吗?”最后的音节轻得快要被风带走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有啦没有——”

少年站起身来,扔掉了那冰棍棒子,懒懒地伸腰。

“忘记吧。”

毕竟我也只是个人类罢了,自私的心理什么的……

他看向长椅上的人,眼神里多了一份不知名的感情。

——我也有啊。

end

觉得有些地方加上名字怪怪的就干脆放飞自我了ww所以大概会非常奇怪吧ww

这个小心迷之性格不符,不过强行无视啦ww感谢看到这里ヾ(´∀`。ヾ)



评论

热度(9)